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煤炭股暴跌 沪指下试缺口支撑

  周四A股市场继续维持缩量震荡走势,沪综指盘中还一度击穿上周二3333点的低点。市场热点匮乏,大盘蓝筹股之间存在较大分歧,市场没有摆脱震荡探底格局。

  盘中逼近4?24缺口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一度在石化双雄的推动下反弹,无奈大盘积弱已久,多空双方对缺口的争夺仍然相当激烈,沪综指震荡后再次选择下探,最低探至3326.54点,进一步向“4?24”缺口下沿3296.72点迈进。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3351.65点,跌18.27点,跌幅0.54%;深成指收于11860.27点,跌110.22点,跌幅0.92%。两市近千只个股下跌,非ST股仅外高桥丽珠集团等13只涨停;山东海化渝开发等2只跌停。全日两市共成交774.5亿,再创近期地量。

  煤炭板块全线飘绿

  整体来看,昨日券商板块涨幅逾2%;煤炭、建材、钢铁、新能源、农林牧渔、地产等板块全天调整。在海通证券的带动下券商板块午后启动,板块个股均呈现快速攀升的态势,海通证券盘中最大涨幅超过7%。煤炭板块全线飘绿,大部分个股跌幅超过6%,龙头股中国神华受到山东省限制煤价的打击大跌6%,神火股份潞安环能兖州煤业跌幅均超过9%。

  昨日登陆中小板的两只新股走势平稳,另外,中国联通昨日再度收阴,早盘的反弹昙花一现,全天呈弱势震荡的走势,收于8.67元,跌0.80%。

  仍将延续震荡探底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昨日市场始终处于震荡之中,主要是因为沪综指虽在3300点整数位置上方与“4?24”跳空缺口内部受到短暂支撑,但整体弱势特征难以改变。但他们也认为,短线后市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不排除出现完全填补印花税缺口3296点的可能。但当前市场较低的估值决定了指数下跌的空间有限,随着股指的不断下行,市场投资价值开始显现,中线市场机会也正在增加。记者 李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