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利乐新推iLine生产线可降40%成本

  日前,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利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利乐iLine”解决方案。

  利乐公司负责研发与技术的执行副总裁葛若山(Michael Grosse)表示:“通过iLine,我们可以将客户整个生产线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利乐iLine解决方案是生产线一体化和自动化方面的一个革新和跨越,可以为客户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设备的可靠性,扩大生产能力。”与常规的灌装线相比,利乐iLine解决方案最高可节省40%的运营成本。

  欧洲最大的果汁供应商之一,荷兰Refresco Menken Drinks公司高级项目经理Ton Tesser表示:“利乐A3/高速线iLine不但大大提升了我们的产能,同时也大幅度降低了运营成本,使我们在无需增加任何操作人员的情况下,生产能力从每小时7,500包提升至24,000包。”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全球首台利乐A3/高速线iLine就已经在中国蒙牛集团落户,蒙牛集团生产部总经理温永平表示:“利乐A3/高速线iLine提高了当前产品的产量,标志着蒙牛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控制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他还表示:“自从利乐A3/高速线iLine正式投产以来,机器运行平稳高效,目前我们的生产能力已顺利提升到每小时24,000包。” 时报记者 李星慧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