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交大昂立:医药创投 抗跌品种

  受央行再度提高存款准备率和周边股市大跌的负面消息影响,周二两市大盘直接大幅跳空低开低走,个股大面积急挫。不过,大盘在加速下挫后,技术上已严重超跌,股指已直逼前期的政策底,继续大幅做空的可能性已不大,加速探底后的抵抗反弹有望出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更具成长性的综合类个股。

例如:交大昂立(600530)。

  保健药品 驰名商标

  公司是我国保健品龙头企业,其拥有的昂立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近年来,植物提取越来越受到医药界,食品界的关注,植物提取行业已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每年增长率都在15%以上.有关资料显示,2005年植物药市场呈快速增长趋势,市场规模近300亿美元,天然药物的销售额已占到全球医药市场的30%以上.此外,国内保健食品进入2004年以后也已经走出低谷,以15%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保健多数不建立自己的提取车间,原料主要由提取物企业提供.特别是世界范围的“回归自然”呼声不断升温,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转变,植物药,天然食品已成为21世纪热门药物和食品.国际需求的增长,有力拉动了中国植物提取产品的出口。

  实力创投 获准备案

  据公司资料显示,交大昂立(600530)出资2000万投资上海交大信息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险投资、投资管理和投资增值服务的投资公司。其余的股东也都实力强大,如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交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和上海住宅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依据国家关于《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上海交大信息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通过上海市国资委完成了创业投资企业备案工作,成为上海市也是全国首批获准备案的创业投资企业!

  参股金融 资产增值

  公司持有兴业证券股份4000万股,占4.41%。2007年4月24日,公司董事会同意参与兴业证券的增资扩股,并按规定认购股份1200万股。去年5月,兴业证券董事长兰荣接受三大证券报采访时表示,兴业证券已经完成了新一轮的增资扩股计划,接下来兴业证券将尽快实现整体上市计划,将资本金从9.08亿元增加到了18亿元,具体时间将在今明两年。此外,交大昂立分别于2005年6月投资3000万元认购昂泰投资资金信托计划,于2005年3月投资1998万元受让交通银行0.06%股权,另外还参股新闻晚报19%股权。拥有众多金融资产股权,将使公司资产得以大大增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