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意见领袖

英央行:今年晚些时候将调整流动性机制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行长金恩(Mervyn  King)周二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流动性操作改革方案,以允许流动性操作在市场处于正常和紧张状况下都可以运行。

  金恩在致英国银行家协会年度会议的演讲稿中表示,英国央行需要采取一项提供合适定价系统的举措,这一系统将克服那些阻碍银行进行其它操作的问题。

  他补充表示,在引进这项机制时,央行应从4月下旬实施的特别流动性计划(Special  Liquidity  Scheme)中吸取经验。

  金恩指出,这项机制的定价系统将是承担风险及获取流动性之间的平衡得当的关键。

  他表示,这将因银行所提供的抵押担保产品类型而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同当前定价系统所运行的方式一样。无论是从英国央行处贷款或进行资产调换,都需要尽可能的鼓励银行谨慎管理流动性风险。没有合适的定价系统,则存在很大且明显的潜在动机鼓励市场冒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