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UT斯达康拟售移动解决方案业务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UT斯达康(UTSI.Nasdaq)宣布,公司已签署协议,将分拆移动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据悉,UT斯达康移动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主要包括IPCDMA业务,将被私募投资公司OpenGate Capital收购。

交易完成后,UT斯达康移动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将更名为Star解决方案。UT斯达康将保留PDSN业务,并作为一家OEM提供商与Star解决方案合作。这一交易预计将于约3周内完成,相关财务条款目前尚未披露。

  与此同时, UT斯达康宣布,董事会已任命皮特?布莱克摩尔为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2008年7月1日起生效。据悉,布莱克摩尔于2007年加入UT斯达康,负责网络解决方案部门、国际销售、市场及营销、全球供应链、IT及质量等业务。在他加入UT斯达康之时,便已被公司认定为首席执行官的接班人。在加入UT斯达康之前,布莱克摩尔于2005年-2007年担任优利系统执行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市场和技术。优利系统是一家全球性的信息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UT斯达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布莱克摩尔在2007年的年薪为80万美元,奖金为80万美元。由于加盟UT斯达康时间只有半年,布莱克摩尔在去年共获得了40万美元的奖金。

  据悉,布莱克摩尔还将分析和推荐新业务模式及技术战略,以进一步提升UT斯达康的竞争能力。UT斯达康还宣布,现任董事会主席汤马斯?托伊将于2008年7月1日之后转任首席董事。

  针对出售移动解决方案业务,布莱克摩尔表示:“2007年底,我们公布了一项新战略,旨在将我们在IP技术,包括IPTV、下一代网络和宽带领域的商机最大化。出售移动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是我们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UT斯达康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5.61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8美元,涨幅为1.45%。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UT斯达康股价下跌0.01美元,跌幅为0.18%,报收于5.60美元。在过去的52周中,UT斯达康股价最低为2.23美元,最高为6.25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