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晨鸣纸业H股招股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已足额认购

  港股昨日大泻逾千点,直接影响新股的表现。昨日截止公开认购的晨鸣纸业,有消息指出,H股以招股价下限9元定价,以下限定价是希望给予投资者获利的「水位」,而H股招股价介乎9至11.8元。消息续指,经初步点算,公开发售已足额认购。
该股将于周三(18日)挂牌。

  另外,于本周五(13日)挂牌的重庆机电(02722),市场消息透露,该股亦以招股价下限1.3元定价,集资13.06亿元,其中公开发售部分录得5倍认购,该股招股价范围为1.3至1.7元。

  A8(00800)昨日宣布,公开发售获11.64亿股有效申请,超额认购126.94倍,申请一手2000股的中签比率为10.01%,而国际配售获适量超额认购。该股发售价定为每股1.9元,公司集资1.52亿元,净额1.21亿元。该股本周四挂牌。

  市场消息指出,星时代(NewayGroup,00284)正争取于本月招股,集资8亿至10亿元。公司主席薛济杰表示,星时代虽已取得香港卡拉OK市场逾60%占有率,但认为仍有不少增长空间。薛济杰指,本港卡拉OK市场经多年发展,估计每年营业额约17亿元。

  另外,据内地媒体报道,于首季搁置上市计划的恒大地产(03333),无惧市况问题,将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再度来港公开招股。

  另有消息指,株洲南车(03898)母公司南车集团会以「先A后H」方式上市,南车集团将争取于本月底进行上市聆讯,目标是最快于7月中上市,A、H股集资达20亿美元(约156亿元)。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