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前期强势板块超跌后率先反弹透露了什么信息?

  -

  4?24反弹中进场的资金仍在运作,波段性调整压力之下酝酿未来投资机会

  6月11日周三,承接周二跌势,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惯性低开,上证指数以3042.16点开盘,低开30.18点.早盘前段除券商有所活跃外所有板块均呈下跌趋势,且股指在10点16分击穿3000关口,并下探至2992.35点,随后在前期低点2990.79点得到支撑开始企稳反弹,自早盘收盘时仍以下跌报收。
午盘后股指围绕周三的开盘价上下震荡。

  一、盘面:前期强势

  板块率先反弹。银行地产继续疲软

  从板块及个股上面来看,油价高涨导致煤炭板块再度活跃,成为周三逆势上涨的一大亮点,同时,券商、农业、3G等概念性板块在盘中开始有所反弹;午盘后,上海本地的政府主导型的重组概念股,以及北京城乡等代表的奥运概念股,快速拉高上涨,领衔网络科技、奥运概念相关板块走强。与此相反,银行股、地产股依旧成为周三市场做空的做大动能,有色,化纤、建筑等也是位居领跌前列。市场继续呈现下列特征:有利好的板块得到表现,有利空的行业得到打压。这基本符合投机投资规律。

  二、赢富数据:沪市主力资金继续呈现流出状态

  通过上交所授权的指南针赢富数据监测:A股市场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以T席位作统计的资管,以及营业部资金逐步做空,基金也不再完全扮演“市场接盘”角色,尽管值得一提的是:从指南针LEVEL-2行情上可以看出,市场买盘合计在大部分时间均超过合计卖盘,这表明市场在连续大幅下挫的前提下,市场抢反弹资金开始有活跃迹象。同时也说明:已经在4?24反弹行情中涌入的资金,有继续运作或者护盘的要求。

  三、后市操作:波段性调整压力之下酝酿未来投资机会

  综合分析来看,由于国内国外利空因素集中体现,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下跌行情,从时间周期看要运行到6月23日才有一个敏感的反弹时间窗出现。从周线看,本周开盘3202点,如果周五不能收盘到3202点上方,则下周还有惯性探低的过程。从领跌指数看,深成指已经创了4.22低点以来的新低,沪综指难免也要创3千点以下的新低。从支撑位看,998点历史低点到6124点历史高点的0.33百分线,在2689点。这样看的话,系统回调仍然没有结束,个股风险也还没有释放完毕,作为投资者应该有波段性谨慎对待的考虑。

  但是波段性调整压力之下、以及在连续大幅下挫之后,沪深两市A股加权平均动态市盈率20.44倍,创市盈率两年新低,在股价逐步走低的趋势,市场的估值已逼近合理区域,且5月份的CPI数据预期会有明显回落,这些都为后期的发弹能提供较好的宏观环境,投资者可以关注权重股的走势预期,耐心等待市场底部信号的出现。寻求产品涨价等行业的投资机会,把握局部反弹的操作机会。另外,我们统计的业绩面向好,只是受大盘影响而被错杀的破发股等也值得重点研究和跟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