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州冷机逆境连拉三涨停

  商报讯 (记者 李照林) 弱势中的调整丝毫没有影响黑马的出现。广州冷机(000893)连续七连阳,其中最近3天连续涨停,成为近期A股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连续涨停的动力来自于一条资产重组的消息。

6月3日,广州冷机股东大会通过了资产重组的决定,即依照万宝集团在公开征集国有股权中提出的受让条件要求,东凌实业拟用其持有广州植之元油脂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与上市公司现有资产进行整体置换,置换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发生改变,由原来制冷设备的生产与销售转为大豆油脂和豆粕的加工及销售。

  受此利好消息的影响,该股6月6日复牌后连续拉出3个涨停。昨日上午停牌1小时,该股开盘后再一次开在了10.12元的涨停板上,成为了近期弱势中的明星股。昨日,广州冷机涨幅为10%,成交量18.06万手,成交额1.83亿元,换手率20.60%。

  其实早有先知先觉者开始建仓。自今年4月23日起,广州冷机开始在大盘不断探低时,逆势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并连续拉出七连阳,其中4月25日、28日,6月6日至6月11日,五次涨停。从4月22日的收盘价5.80元到昨日的收盘价10.12元,该股逆势上涨了74.4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