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医药处置3.4万平方米土地资产

□本报记者 董文胜

   见习记者 黄丽萍

  
  
  
   上海医药(600849)公告称,根据上海市政工程项目配套建设和上海市政府关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及节能减排的要求,公司决定对上海医药第十五制药厂有限公司的土地进行处置,参照市场价格,协商土地处置补偿,并择时签署相关协议。


  
   十五厂注册资本3040万元,是上海医药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盐酸二甲双胍等五个品种的化学原料药。十五厂土地实测面积33947平方米,厂房面积有16146.89平方米,属于工业划拨地。其中30649平方米为配套设施储备用地,3298平方米为市政动迁用地。房地产账面净值为6205万元。

  
   根据上海市长宁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土地有偿使用领导小组办公室2008年4月21日、22日分别发出的《关于要求配合做好长宁区北翟路道路改建工程的函》、《关于长宁区332街坊1、2丘实施土地收购储备的通知》,为配合市重大工程项目虹桥交通枢纽中心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十五厂厂址已被纳入市政项目“北翟路”道路改建工程动迁和配套设施建设储备用地范围。

  
   上海医药已接长宁区政府有关部门通知,要求适时交付配套储备用地。同时,根据上海市经委关于节能减排的要求,十五厂因工艺设备落后,三废严重,属于高能耗、低产出企业,已被上海市经委定为2008年度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重点项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