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越南股市连续25日下跌 昨日终微幅收涨

  6月13日消息:昨日,越南VN指数收盘报370.55点,上涨0.10点(涨幅0.03%),终于结束了4月29日以来的连续下跌行情。

  此前,在大量利空传闻的打击下引起股票投资者的恐慌性抛售,VN指数连续大跌17个交易日,此后,管理层借口“交易系统突然出现技术故障”休市三天,5月30日复市后继续下跌,至本周三是第25个交易日出现跌势。


  面对高通胀、高逆差和本币贬值压力,越南央行在本周二宣布从11日起将基准利率上调两个百分点至14%,同时将官方汇率下调2%。有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显示了越南政府稳定金融和经济的决心,这从某种程度上稳定了投资者信心。此前越南政府为了稳定市场,还规定股市交易价格一天内浮动不能超过2%的涨或跌。

  尽管VN指数昨日才开始收涨,但多数股票其实已从周三开始回升。 (来源:新闻晨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