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昨日迎来“淡市中的阳光” 反弹已迫在眉睫

  美股隔晚道指再跌二○五点,亚太区股市昨日亦纷纷跟跌,于是港股无险可守,只有续挫的份儿。恒指作第三日回落,收二三○二三,跌三○三点,此乃昨日全日最高指数收市,算是淡市中的阳光。

  在最低潮时,恒指曾跌至二二六九五,几乎与今年三月二十七日收市指数二二六六四拍平。
幸而到了这个水平,好友奋而守土,并将指数逐步推高至较安全水位。如无意外,恒指二二七○○左右,将是这次调整的一只「底脚」。

  再看七月期指,似乎沽空的淡友已意识到反弹迫在眉睫,所以尾市亦纷纷平盘,收市报二三一○六,高水八十二点,这是近日来罕见的「大高水」。

  蓝筹昨日以公用股、内地电信股较好。港灯、联通、网通、中海油、神华都在上升名册内,国企股上升的寥寥可数,仅有马钢、华能、兖煤、大唐发电几只。中资企业股跌得凌厉,越秀、粤海、深控、中保、方兴、中旅、比亚迪都以接近或创出五十二周新低收市。

  淡友至此已发挥到淋漓尽致,我头牌始终认为是「反应过度」,只不过市场气氛利淡,以致一些揸家失去冷静分析的头脑而已。从周线图看,由二五六一八点回落,已是连跌四周(按本周亦是非跌不可的了),一共失地二五九五点,总跌幅百分之十点一三。正因为跌得过分,反弹已在孕育中,我头牌这一看法料错不到哪里里去。

  由于不少实力股均已处严重超卖中,故我头牌昨日加强了吸纳的力度,如五十一元以下买点恒地,三十元七角半买中信泰富,二十五元五角买上海实业,四元五角八仙买香港兴业等,其中香港兴业乃五十二周新低价。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