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期货沪铜反弹重新站稳六万关 库存下降现货坚挺

  全景网6月16日讯受伦铜上周末收高提振,加之沪铜库存连续四周下降以及现货价格坚挺等多重因素影响,沪铜今日高开震荡,午后出现冲高,最终收涨逾1%,重新站稳60000元上方。不过持仓却出现近4000手的减持。
分析师认为,现货6月合约即将面临交割,国内现货价格坚挺及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连续的下降,带动沪铜期价走升。伦铜库存趋势仍然保持稳定,因此短期内铜价继续下挫的压力减轻。不过期铜中期偏空的趋势未见改变。

  沪铝在上周二连阳后,今日出现回调。基本面的弱势使其难有表现,仅靠电荒消息支撑的涨势,在近期难以持续。

  沪锌今日盘中也出现一定反弹,但遭遇阻力,最终仍然收挫。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5月锌产量为338900吨,同比增加4.2%,精锌矿产量259300吨,同比增长10.4%,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地震并没有导致锌以及精锌矿产量减少。

  沪铜0808开盘于60770元,探低60520元,见高61190元,收报60850元,涨710元或1.18%,持仓减3858手。

  沪铝0808开盘于全日最高价18910元,探低18800元,收报18805元,跌105元或0.56%,持仓减1828手。

  沪锌0808开盘于15840元,探低15615元,见高15880元,收报15665元,跌20元或0.13%,持仓减2200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