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诺基亚官方发表声明 回应6280电池问题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诺基亚6280型号原装(原厂生产)的电池和充电器充电,也容易出现电池发胀而使手机不能合上的问题,而有专家检查问题电池后,直指发胀程度达到了“绝不可接受”的危险程度,随时可能发生爆炸。


  对此,诺基亚回应采访时称,有关电池和手机的设计绝对安全,对于有膨胀电池的用户,只要能够证明是诺基亚的授权产品,我们将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适用于过保的产品。

  相关声明如下:

  --所有诺基亚原厂产品(包括手机和配件)都符合国际和国内的安全标准,可以安全使用;

  --由于我们没有从该媒体得到任何样本(她拒绝提供照片、维修记录等),因此我们不能对这个案例做出任何分析、判断;

  --产品安全一直是我们最看重的,任何对电池有疑问的用户,我们都欢迎他们到我们的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对于有膨胀电池的用户,只要能够证明是诺基亚的授权产品,我们将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适用于过保的产品。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