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道指下跌38点纳市上涨

  新华网纽约6月16日电(记者杨柳)油价从高点回落以及金融股走强部分抵消了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意外下滑的不利影响,1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6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6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跌至负8.7,低于五月的负3.2,表明6月份纽约地区的制造业继续受到需求增长放缓和价格上涨的压制。


  另外,由于美元汇率下跌以及北海的原油生产因发生火灾而被迫中断,当天原油期货价格最高涨至每桶139.89美元的历史新高。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疲软以及油价高居不下将延长各公司处于盈利不佳状况的时间,道指早盘一度下跌近百点。

  但是,在沙特将提升石油产量以平抑价格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油价在午后大幅回落。这帮助零售公司股价止跌反弹。同时,虽然雷曼兄弟报告第二财季亏损28亿美元,与上周预亏公告相符,但是公司表示已削减了房地产相关资产且公司客户没有流失,雷曼股价上涨了4.9%,并带动金融股整体上扬。

  科技股当天的涨势令投资者感到欣喜。据报道,Sirius卫星广播公司(SIRI)和XM卫星广播控股公司(XMSR)的合并有望获得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批准,这两家公司股价上扬推动纳斯纳克上涨近1%。

  不过,瑞银下调韦里孙通讯(Verizon)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评级,导致这两家公司股价下滑,并对道琼斯指数造成打压。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8.27点,收于12269.08点,跌幅为0.3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11点,收于1360.14点,涨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0.28点,收于2474.78点,涨幅为0.83%。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