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美特斯邦威领衔 三公司IPO申请周五上会

  每经记者 李娜

  证监会网站昨日披露,将于6月20日审核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IPO申请。三家公司IPO拟募资超23亿元。

  耳熟能详的美特斯邦威准备上市了。据其《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本次拟发行7000万股A股,拟募资金18亿元,分别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和信息系统改进两个项目。公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34元,主要从事组织美特斯?邦威品牌系列休闲服饰产品的自主设计、外包生产及连锁销售。

  广东盛路通信是一家主要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与设备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公司。此次拟发行2600万股A股,募集资金2亿元。所筹资金将分别用于以下4个项目:高性能微波通信天线2期工程技术改造项目;移信室外基站天线技术改造项目;直放站模块及滤波器技术改造项目和技术中心技术改造等项目。

  而山东法因数控则是国内最大的以型钢为加工对象的专用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制造商,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专用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此次计划发行3650万股A股,拟募资金3.0291亿元,主要用于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生产项目。同时,证监会网站上还显示,川股成都卫士通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而这也是在地震后,继北方股份后第2只首发获得通过的川股。据公司《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成都卫士通是国内最大的密码产品供应商和特定敏感行业用户市场最大信息安全厂商。公司目前为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其主要客户包括政府机构、银行、国有大型企业等。公司主发起人、控股股东三十所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三十所是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是我国国家信息安全和保密通信领域的领头羊和核心院所之一。本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拟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共需要资金合计14729万元。募集的资金用于4个项目的建设,如果4个项目投产后将会给公司带来新增收入22159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威 | 美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