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天相投顾:维持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增持”评级

  天相投顾6月17 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中国铁建(601186.SH)、中国中铁(601390.SH)“增持”评级。

  中国铁建(601186.SH)17日公告称:2008年1-5月,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1096.21亿元(不含房地产开发业务),为年计划新签合同额人民币2500亿元的40.84%,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2.31%,其中:新签国内工程、海外工程、国内铁路工程合同额分别为人民币843.63亿元、被过滤广告252.58亿元、508.06亿元,分别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76.96%、23.04%、46.34%。

  6月以来,公司中标项目中合同额较大的有:6月2日,中标云南省昆明市主城东南二环快速系统改扩建工程建设-移交(BT)项目第二标段,中标金额人民币24亿元,工期12个月。6月11日,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建电气化局、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一局分别中标新建向塘至莆田铁路工程南昌枢纽、永泰至莆田段部分标段,总中标额达36亿元。

  同日,中国中铁(601390)也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称子公司中铁六局中标联合中标京津城际动车组开行至滨海新区塘沽站工程标段,中标价为人民币11.09亿元;工程工期为68天。

  天相认为们,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均发布公告,称新签合同额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说明我国两大铁路施工巨头的发展均非常迅速,这主要是由于公司的行业主导地位和国家在基础建设领域的投入力度加大所致。另外,中国铁建海外工程订单量也持续稳定发展,其海外承包收入已成为利润的重要增长点。

  天相预计中国铁建08-10年的摊薄EPS为0.34,0.45、0.62元,预计中国中铁08-10年的摊薄EPS为0.22,0.30、0.39元,均维持“增持”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