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市场再度跳水 十连阴隐含大转机

  由于持续九连阴,各路资金对今日的走势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值,故今日早盘上证指数以2873.13点开盘,小幅低开0.97点。后在航空军工股在强势股的推动,上证指数一度逞强,最高摸至2893.47点。但可惜的是,由于券商股、旅游酒店股以及地产股回落的影响,上证指数只得随之走低,尤其是午市后,上证指数更是数波跳水,最低探至2769.12点。
后由于中国石油(601857)在盘中的急拉等因素,尾盘有所回升,以2794.75点收盘,下跌79.35点或2.76%,而由于午市后的跳水有量放出的特征,故沪市成交量未大幅萎缩,达到449.5亿元。

  对于大盘在今日的如此走势,的确超出了市场预期,这折射出当前市场的做空能量的确超乎想象,而做空的力量究竟是来源于基金还是小非抑或是传说中的热钱,目前不得而知。但如此的走势往往隐含着后续走势的较大转机,一方面是因为持续急跌极易引发政策面的调控,从而使得做空者面临着政策面打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持续急跌也迅速释放了估值的压力风险,在目前负利率背景下,场外资金较多,有望引发新增资金的介入,从而推动着大盘的企稳弹升,故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点位已不易盲目杀跌,可持股。如果再急跌,激进型投资者可以低吸优质股作长线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