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国5月工业产出下滑0.2%,不如预期

  美联储(FederalReserve)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因为产能利用率大幅下降,美国5月工业产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而且不如小幅增加0.2%的预期中值。

  5月工业产出下降0.2%,4月未修正降幅为0.7%。
5月产能利用率从上月的79.6%降至79.4%,比1972-2007年的平均水平81.0%低1.6个百分点。

  5月工业产出比去年同期下滑0.1%,而制造业产出比去年同期下降0.3%,与4月持平。制造业占美国工业产出的80%左右,4月大幅下滑0.9%。同时,制造业产能利用率下降0.2个百分点,至77.5%。

  另外数据还显示,5月矿业产出增长0.1%,上月下降0.6%,矿业产能利用率持稳于89.6%。5月耐用成品产出持平,上月下降0.8%;非耐用品产出也基本持平,上月下滑0.2%。

  5月汽车及配件产出小幅增长1.0%,前两个月出现了连续下滑。除汽车以外,美国5月工业产出下降0.1%,上月下降0.7%。

  美联储的工业产出数据并不包括服务业,后者是美国经济最主要的部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