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海博格:奥运给中国带来什么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那么奥运会的举办,又将会给中国带来哪些新的经济增长点呢?今天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在论坛上表示,旅游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将充分体现奥运效应。

  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说:“奥运会后,中国会吸引很多游客,经济和工业也会得到繁荣发展,从长远来看,不仅是北京,中国都会因此受益。


  除了旅游业和工业外,海博格认为奥运会也带动了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从全球来看,目前,中国的体育产业还处于发展初期阶段,但奥运会的举办将会为此带来巨大发展契机,因为世界级赛事大多会选择在奥运会举办地“落户”。像今年,北京举办的的中国职业网球公开赛已经被列入世界职网的顶级赛事,与美网、法网等齐名。此外,奥运会的举办也将吸引更多国际资本涌入中国。

  体育产业专家说:“奥运会是全球最大的赛事,三分之二的人都在关注它,他们都在关注北京,关注中国,而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契机,因为北京不再是原来的北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