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欧盟社会保障合作项目吉林省试点启动

  新华网长春6月18日电(记者姚?)中国-欧盟社会保障合作项目吉林省试点启动仪式18日在长春市举行,试点工作将重点进行医疗工伤等6大项目的研究建设。

  吉林省试点项目包括:医疗工伤和生育保险能力建设、工伤康复技术开发与管理、养老保险省级统筹、社会保障经办机构能力建设、被征地农民就业和养老保障等。


  中国-欧盟社会保障合作项目开始于2006年,执行期为5年,是中国政府与欧盟在社会保障领域开展的研究内容最多、投入最大、历时最长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借鉴欧盟国家的技术和经验,帮助中国在社会保险覆盖面、基金支撑能力以及养老、医疗、失业保险管理等方面提高政策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

  该项目总投资为4000万欧元,中欧双方各承担一半,分为政策开发和加强管理能力建设两个阶段,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将在北京、吉林、山东、湖南、四川和甘肃6个试点省市开展20个项目的研究建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