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口岸今年前五个月外贸总额增二成六

  上海海关今天发布的统计数据表明,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口岸累计实现进出口二千四百五十五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六点六,占同期全国对外贸易总值的百分之二十四点三。

  据统计,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口岸对欧盟进出口五百五十三亿二千万美元,增长超过三成三,占同期口岸外贸总额的百分之二十二点五,欧盟继续保持着上海口岸第一大贸易伙伴的地位。
其中,由于人民币兑欧元汇率出现贬值,上海口岸对欧盟出口出现提速,一至五月累计出口三百七十五亿五千万美元,增幅高达百分之三十四点四。

  同期,上海口岸对美进出口四百一十四亿九千万美元,增长近一成六,其中对美出口明显回升。此外,上海口岸对第三、四大贸易伙伴日本和东盟亦均呈现进出口两旺的良好发展态势,

  另据上海海关统计,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中国众多帐篷生产企业纷纷不惜违约取消出口订单,上海口岸五月份帐篷出口由此大幅回落。当月上海口岸出口帐篷九十四万九千顶,较今年前四个月口岸帐篷出口平均增速回落二十二点九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单月出口量最少的月份。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