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安永:中国电信运营商海外拓展时机来临

  本报讯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最新报告《亚洲呼声:中国电信业迈向全球》表示,目前中国电信运营商海外投资的前景良好,政策的支持、充裕的资金与股东的期望将加速这一过程,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电信运营商应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利用富于吸引力的市场价值跻身全球电信市场。

  报告认为,中国电信运营商可通过多种途径从海外拓展中获益。国内拥有实力的运营商可通过有效实施并购战略实现品牌全球化; 通过批量采购与内容收购实现规模效益,以及扩大销售渠道等; 通过无缝漫游与降低的资费使个人用户与企业用户从中受益,当然,最为重要的效应则在于提高股东价值。最终,中国电信运营商的海外拓展将有利于促进全球市场竞争,从而使中国运营商成为全球电信市场上的一股新生力量。 (侯捷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