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德意志银行判断许多金融股投资价值已浮现

  德意志银行负责个人客户业务的全球投资官Klaus Martini日前表示,许多金融股价格低廉,投资价值已浮现,为投资者提供了低价入市的良机。

  Martini表示:“金融行业危机将在什么时候结束,这很难说,但现在可以抄底。

我们预期银行类股将整体强劲反弹。”因减记风险资产和美国次贷市场崩溃引发信贷损失,过去12个月美国和西欧的银行类股的价格已平均下跌近40%。

  Martini在透露其部门对2008/2009年资本市场的展望时表示,在当前通货膨胀上升的环境中,投资于股市要优于债市,虽然股市走势可能震荡。Martini所在部门隶属于德意志银行旗下资产管理分支。该分支在全球范围内替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管理价值超过5500亿欧元(合8531亿美元)的资产。

  他预计,未来12个月,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升至1570点,较本周一收盘水准上涨约15%;而欧洲股指增幅预计为12%左右,其中DJ EuroStoxx50指数预计升至4000点;日本东证股价指数预计升约8. 5%至1520点。(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