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农业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开发项目在云南启动

  新华网昆明6月19日电(记者陈瑜 关桂峰)由联合国发展规划署负责,联合国粮农组织和国家农业部联合组织实施的“中国农业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开发”项目日前在云南启动。

  据云南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旨在开发一个基于农村社区的、可推广的农业生物多样性管理模式,在云南、四川、新疆三省区6个多样性生态点进行测试,并制定社区农业生物多样性概况和行动计划,以保护那些对农民生产、生活有重要影响但又不断减少的物种。


  云南省将建立由6000名农民组成的240个农业生物多样性管理小组,由项目专家以田间教学的模式,对农民进行生物多样性知识培训,让农民自觉接受生物多样性管理措施。

  云南省处于古热带植物区系和泛北极植物区系,以及喜马拉雅山植物区系和东亚植物区系的交汇点,生物资源和生物多样性极为丰富,具有研究农业生物多样性的资源优势、地理优势和区位优势。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