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247家机构获视频牌照五大门户网站榜上有名

  马晓芳

  昨天,广电总局公布了获得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许可证(下称“视频牌照”)的机构名单,到目前为止,获得视频牌照的机构总数为247家。

  《第一财经日报》在名单中看到,国资背景的机构仍然是获得视频牌照的主体,特别是各类广电机构下属的电视台和电台占了相当大比重。

民营机构方面,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以及TOM在线五大门户网站均榜上有名。此外,各类政府机构网站、平面媒体网站也为数不少。但目前视频领域排名前两名的土豆和优酷仍未获牌。统计显示,土豆和优酷的单日视频播放量已超过1亿次。

  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在发布的《2008年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报告》中指出,2007年中央明确规定,广电行政部门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行业主管部门,广电部门按照“加快发展、主动占领、兴利除弊、加强管理”的原则进行规划和监管。电台、电视台要成为广播影视发展新媒体的主力军,切实把新媒体建设纳入发展规划,中央和地方电台、电视台都要坚持这个原则,国家广电总局将在规划布局、资格准入、资源配置等方面予以支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