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蒙特利尔银行:热钱对A股影响不大

  昨天,全球知名资金交易银行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总裁Eric C. Tripp在广州出席首家外资银行进驻CBD的落户仪式时,就近期国际经济热点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Eric对国际流动性过剩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引起的全球通胀高度关注,他警告包括美加和中国在内的各主要央行,现阶段对各国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滞胀是各国当前需要急切应对的难题:既要抑制物价上涨,又要避免经济增长放缓。

“在找不到什么好的办法来解决之前,现在贸然加息会对经济造成伤害。”

  蒙特利尔银行素以外汇资金交易著称,在中国也是银行间外汇市场首批做市商之一。作为该银行资金市场的领军人物,Eric观察全球资金市场流动后发现,外界高估了热钱推动中国股市潮起潮落的规模。“推动中国股市的力量主要集中在境内而非境外。”至于目前中国股市陷于困局,该人士劝慰人们无须过于担心,因为中国经济总体仍然向上。从长远来看人民币强势仍然未改,“不出几年,人民币将与美元、欧元一样,成为世界主导货币之一。”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尔 |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