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大丰银行:欧元走势反复

  内容: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瑞士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打压瑞郎汇价,美元兑瑞郎借势由低位1.0320大幅回升至1.0474水平,但因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预期差,令美元未能进一步突破高位阻力。

后市方面,由于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加上环球股市表现反复偏软,预期美元兑瑞郎走势反复受压,有机会回试1.03附近支持位。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英国公布的5月份零售销售意外上升3.5%,远优于市场预期的下跌0.1%,数据表现强劲推动镑汇大幅扬升,高见1.9746水平。后市方面,虽然英国零售业有复苏迹象,但当地楼市仍然疲弱,在经济前景仍未明朗的情况下,若镑汇短线未能重上1.9800上方,相信仍将维持反复上落局面。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在107.43-108.06窄幅区间内上落。美国公布的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均差于市场预期,但领先指标优于市场预期,好坏参半的数据对美元影响不大。后市方面,料美元兑日圆仍会维持区间上落局面,幅度为107.20-108.60之间。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汇市,美国公布多项经济数据普遍差于市场预期,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至38.1万人,逊于市场预期的37.5万人,而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更跌至负17.1,较市场预期及上次结果为差,消息公布后,澳元受资金追捧反弹至0.9518高位。后市方面,预料澳元短线走势仍然反复,于0.9400-0.9550之间上落。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走势反复。汇市早段因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公布,令欧元在欠缺承接下由高位辗转回落至1.5467低点。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6月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均逊于市场预期,欧元因而受惠,一度重上1.55以上水平。技术上,日线图中欧元的相对强弱指数仍处于50之中游位置,显示短线走势反复,预期欧元兑美元暂于1.5450-1.5600之间波动。

  大丰银行

  2008-06-2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