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汕电力A:庄家设局

  "要与主庄联手,必须经过严格的考验,方法很简单,他让你什么时间把汕电力A的股价做到多少,实际上就是看看你的实力怎么样。"

  单线联系

  "汕电力A的庄家,实力很强大。"一位接近汕电力A庄家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整个坐庄的过程中,共有4个不同的庄家参与。
"

  上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4个庄家其实实力各不相同,最大的庄家是在深圳。他们的坐庄手法有点松散,但是又有一定的纪律性。深圳的大庄总指挥,其余3个小庄辅佐。小庄家之间不进行直接联系,也并不知道对方的情况,他们都只与深圳的主庄家直接联系。

  "和那样有实力的主庄一起联手坐庄,是很难得的事情。平时,要联系都很难联系得上。"知情人士继续说,"要与主庄联手,首先必须要经过主庄的考验。考验的方法很简单,他让你什么时间把汕电力A的股价做到多少,实际上就是看看你这个庄的实力怎么样。如果不行,那你下次要再联系主庄,就是不可能的事了。"

  经过考验,联手的几个庄家均须服从主庄的总体部署和指挥。"主庄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计划和策略。什么时候诱空,什么时候诱多,什么时候向散户放消息,什么时候进货与出货,主庄一般都会有所安排。比如出货,因为里面的庄家比较多,不可能一下子走掉,那么自然就要分批走,这里面就有一些技巧和时机的把握。没有一个统筹,大家抢着出货,反而要出问题。"

  分工合作

  据了解,汕电力A拥有着众多的题材,这也是庄家选取它的主要原因。"资产重组、北京地产概念、奥运概念、股权投资……每一个概念都可以拿来炒一下。上市公司的业绩起伏又特别大,这更有利于建仓或者出货,是个很好的运作平台。"

  知情人告诉记者,庄家之间也是分工合作的,有的去上市公司拿第一手信息,有的通过适时对外散布汕电力A的消息来诱导散户,牵着散户的鼻子走,有的主要负责组织资金。

  记者调查发现,受到所谓内幕消息误导的散户远不止陈琳亲友等人。浙江台州的某位女性散户告诉记者,是她的丈夫从朋友那边得到的内幕消息,所以买入汕电力A并且一直持有和加仓。这只票让她损失了90万元。类似这样的例子并不少。

  很显然,能够顺利出货,庄家引诱散户的策略起到了作用。介入汕电力A但未及时离场的大多数散户,必定是套牢,而且极可能是深度套牢。他们往往成了庄家出货时的接盘者。

  出货法门

  陈琳也告诉记者,那位高手曾经在汕电力A2007年年报出来之前就告诉她,汕电力A的2007年报会非常好,每股收益可能会达到1.28元。如果按照30倍市盈率计算,相应的股价就要达到38.4元。"他还说,他们定的目标又大幅提高了,甚至从30元提高到了68.5元。这么大的利润空间,实在受不了这样的诱惑。"

  就是在这样所谓的好业绩与高收益的双重诱惑下,像陈琳一样的散户纷纷在高位接盘,这也成就了庄家的成功出货。

  据定期财务报告显示,汕电力A的2007年中报的每股收益是-0.31元,此时,庄家和主力增仓吃货,导致筹码迅速集中,股东人数从6月30日的40681人骤减至29659人。2007年三季报的每股收益却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高达0.79元,主力借利好拉高出货,股价在13元~18元震荡4个月之久,换手率达400%,庄家80%的筹码交给了散户,筹码迅速分散,股东人数也由29659人骤然升至49169人。

  此后,由于庄家成功出逃,市场环境又更加恶劣,导致汕电力A股价一跌再跌,筹码也更趋分散,到2008年3月31日,股东人数增加至57192人。(记者古?)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