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受累美股低迷中国网络概念股上周走势平淡

  赵刚

  上周国际油价在130~136美元/桶高位区间运行,一度摸高接近140美元/桶,进一步加大通胀压力,而相继公布的经济数据和投行季报又加剧了美国经济下行风险的担忧,美股在5个交易日除周四上扬之外,其余4个交易日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挫。

受此,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表现平平,在连续几个交易日里涨跌互现。

  上周五道琼斯指数收盘跌220点,报11842点,跌幅1.83%,为3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4点,报13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5点,报2406点。当日中国概念股亦受累下跌。

  网络股方面,搜狐受网络广告增长放缓的消息打击,应声急挫13.67%,报71.91美元,已失守之前高位股价。该公司上周五预计,虽然今年受北京奥运会的推动,核心网络广告营收增长速度将达40%~45%,但2009年将减缓至20%到30%,而网络广告业务占搜狐总营收近一半的比例。新浪受此拖累,下跌8.72%,报44.81美元。百度则未受太大的影响,跌3.56%至322.89美元。

  网游股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九城下跌8.08%,报收22.08美元,在短暂反弹后又跌破之前支撑价位。网易和盛大分别跌4.82%和1%。传媒股方面,华视传媒跌7.17%,报15.8美元,航美传媒则跌3.13%,分众传媒下跌4.79%,报27.05美元,连续三个交易日创下52周以来新低,新华财经传媒下挫9.24%,离2.02美元的历史底部近在咫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