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外三巨头分享奥运空中营销盛宴

   ⊙本报记者 叶勇

  “奥运会在短期内聚集的巨大客流使交通运输业客源充足。建设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给游客提供最便捷通畅的交通运输服务,这是每一个主办城市首当其冲要解决的问题。为迎接奥运,北京在城市交通方面的投资将达到900亿元。

从2004年至2008年前的4年内,将规划建设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其中将建设24.5公里的机场轨道线。”中央财经大学应用金融系主任韩复龄称。

  国航作为奥运会北京合作伙伴无疑是航运企业里离奥运最近的了。国航方面称,国航已经实行了一个服务整个奥运的领导小组,策划了100多种服务,具体的内容正在一项一项地在打造和落实。包括现在已经推出的机票加门票加酒店全程服务。而北京T3航站楼也是为了迎接奥运会而新建的,这是世界上单体最大的候机楼,主要是由国航和国航的合作伙伴来进行使用。专门设计这方面的服务流程,来增加整个新航站楼服务的方便、快捷。

  前国航董事长李家祥不久前对于奥运表示,国航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本身就是一个双赢。国航已经把6架飞机叫为奥运号,包括印有福娃,印有奥运标识,实际上这是对整个奥运2008品牌战略的一个展示。当然主要的还是能够保证使奥运会期间,到中国的客人,包括奥运会运动员、奥组委官员等能够顺畅地进出,使他们不但能够记住北京奥运会,还能记住国航提供的服务。

  物流方面的赞助商则是巨头UPS,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同时也是专业的运输、物流、资本与电子商务服务的提供者。UPS正向北京奥组委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咨询服务, 并协助北京奥组委策划, 执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物流运作计划.UPS在北京专门设立物流管理中心。负责奥运会货件的接收、保管、分配以及安全检查,还将与北京奥组委共同开发实施运营计划,保证奥运会的正常运营庞大的UPS货运网络。

  Schenker,即全球国际货运,是本届奥运会的独家供应商,其作为世界上大型的综合物流及货运服务供应商之一,为业界提供全球范围内的空运、海运、陆路运输及综合物流管理服务。

  除为体育赛事提供一般的物流服务外,全球国际货运国际体育盛事团队还针对下列项目提供特殊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开、闭幕式、火炬传递、贵宾接待以及住宿设施、赛前准备、测试赛、与体育相关的会展服务以及重点客户活动。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