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创维数码5月电视销量同比增66.3%

   ⊙本报记者 张良

  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00751.HK)昨宣布,根据公司的未经审核管理报告,公司今年5月的电视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6.3%,其中公司在中国内地?场的电视机销量增长4%,在境外?场的电视机销量大幅增长319%。

  与去年5月相比,创维数码CRT电视机的销量略微下降6.8%,平板电视的销量则取得了51.8%的增幅。从今年起,“五一”劳动节假期由7天改为3天,这期间创维的电视机总销量却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创维数码认为,在当月新推出升级版“酷开”家族高端旗舰系列促进了创维液晶电视机在国内销售的大幅度增长。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奥运经济的拉动,今年传统的彩电旺季将提前到6、7月份。创维此次调兵布阵,重新规划产品,将继续以新产品、新技术取胜。此外,创维在全国29个省、区广泛展开的“新农村影院工程”公益活动、持续不断的物流体系改革,也将大幅度带动销售增长。而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也表示:“‘大赛事、大平板’运动将使创维在整个奥运市场有可能实现30亿元的收入。”

  此外,统计数据显示,创维彩电一季度销量大增:仅出口额就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28.4%,其中3月份销量更是同比猛增327.4%;境内彩电销量也在持续增长,其中3月份彩电销量同比增长18.4%。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