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金融保险行业:银保推动保费高增长 增持2股

  二季度盈利或不乐观,但投资收益下半年将好转。随着二季度股市的继续下行,在一季度已兑现部分浮盈的基础上,保险公司可以释放的浮盈越来越小;而且,目前点位对于保险资金而言,大量减持的可能性也不大。不过值得乐观的是,油电价格试行放开后,8月后的CPI可能反弹,加息概率上升;股市下半年上升的概率大于下降的概率;综合来看,下半年的投资收益很可能好转。


  A-H股溢价率快速下跌,中国平安持续折价,中国人寿也一度出现折价。在A股估值相对偏低的情况下,限售股解禁并不能成为折价的理由,如果股价因此被解禁股打压到更低的水平,反而是获得超额收益的机会。

  维持行业增持评级。中国平安,增持,预期08年净利增长10%,EPS2.26元,目标价80元,隐含的新业务价值倍数为33。中国太保,增持,预期08年净利增长15%,EPS1.03元,目标价32元,隐含的新业务价值倍数为29。中国人寿,中性,预期08年净利增长-10%,EPS0.90元,目标价27元,隐含的新业务价值倍数为32。 (来源:理想在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