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预期美国消费者信心下降 房地产价格回落

  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咨商会的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达到历史低点,消费者紧缩开支的风险增加。同时,预计4月份房地产价格继续下降。

  美国的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下降到56,为历史低点,上月的数值为57.2。

消费者信心数据将在周二北京时间22:00时公布。

  有分析说,房地产价格下降,就业数据下降,同时食品、汽油等价格又上涨,使得消费者信心受到打击,在政府的税收返还的政策之后,居民支出将继续下降。消费者信心的下降,反映了当前市场上的滞胀因素,公司成本增加,就业数据下降,预计美联储6月25日将维持利率不变。

  同时预计北京时间21:00时公布的S&P/C-S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20个主要城市的房地产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16%,降幅为历史最大。上期的数据为下降14.4%。房地产价格的下降,原油食品等价格的上涨,使得美联储面临经济放缓和物价上涨的滞胀风险。

  美联储在6月24日-25日召开会议。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加息的可能在增加,最快可能在8月份将加息0.25%。但是,预期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美元将面临压力,认为美联储在2008年晚些时候升息的预期也在减弱。

  从经济增长数据看,在2008年4月-6月,预计美国经济的增长率可能为0.5%,为2002以来的最低。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