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河科技:3元军工股 启动反转

机构:华泰证券
银河科技(000806):3元军工股 启动反转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后在地产、金融股的带领下小幅振荡,午后大盘振荡扬涨,成交量较昨天略有所放大。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市场下跌幅度减缓,即使短期内还无法大幅上涨,但向下的空间不会很大。

特别是个股方面,已经呈现普涨格局,板块出现了轮动。后市最应该关注的是低价股的动向,如果接下来会出现一波反弹行情的话,那么最有可能出现的就是以低价股为首的超跌反弹行情,值得关注。

个股方面可关注银河科技(000806):作为一只低价军工潜力股,其控股子公司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生产厂家,国家大二型电子组件生产企业,全国500家最大的电子通讯设备制造企业之一,该公司已建立多条现代化生产线, 其中更有多条国军标生产线以及国际标准化检测中心,具有很强的专业研究制造经验,产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IEC国标标准和国家军用标准;该公司从神舟一号开始就一直在全力为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火箭研制配套做出重要贡献。在当前国家大力推动我军装备制造建设的背景下,具有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其航天军工题材极具震撼力,后市想象空间巨大。

此外,公司下属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具备综合年产变压器1500万KVA的生产能力。其中江西变压器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电力系统自动化方面有较强竞争力。

技术上看,该股短线调整充分,目前3元多的股价是资金密切关注的潜力的品种,后市一旦出现反转,想象空间巨大。

华泰证券

2008-6-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