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重建建议]都江堰首先应建成环保城市

  早报记者周晶璐

  作为亚洲旅游行业的平台,目前亚洲太平洋旅游协会(PATA)正号召旅游行业加强对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投入大笔基金,用于灾后旅游业的恢复。

  PATA中国区主任常红日前向早报记者述说了成都重建旅游之都的情况。


  东方早报:在2004年年底,南亚各国遭遇海啸时,PATA曾协助泰国普吉岛在半年之内基本恢复了旅游业。成都该如何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恢复旅游的计划?

  常红:PATA作为一个连接平台,并不是旅游建设方面专业的机构,因而PATA不直接参与重建工作。随着成都重建工作逐渐进入轨道,PATA今后将着眼于更具体的事,比如旅游景点的营销、品牌建设。PATA将把工作人员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利用网络向大家宣传成都是安全的、可信的,并逐渐让世人再度接受作为旅游景区的四川。

  东方早报:您认为都江堰,或者说成都在恢复旅游业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因素?

  常红:我觉得,首先要建立一个环保型的城市。另一方面,在两次考察的过程中,我们感觉当地的地方接待能力还有待提高,培训专业的旅游人员、修整旅游业团队等工作需要定期展开。第三,目前来看比较弱的是海外市场的宣传。所以PATA将利用自身和国际脉络,实时地向外界提供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