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丸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加入搜狗助威团


学院举办服装设计活动
学院举办服装设计活动

广州丸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丸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加入搜狗助威团

  承载着和平、和谐、和睦的人类共同理想,北京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备受瞩目。迎接奥运,意味着奥林匹克精神更加全面地进入中国人的生活,中国的人文环境更加开放地吸纳世界优秀文明的成果。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东西方文明的伟大握手和雄伟交汇,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与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在同一个坐标系中衡量,从理念的简单认同升华到民族优秀传统与奥林匹克精神的主动契合。

  广州丸美美发美容培训学校座落于珠江之滨,学校宽敞明亮、安静整洁、时尚简约,设有各种课室、教研室、自习室、电教室、图书室、形体室、实操室(美容/化妆/美发)、展示室、会议室、接待室、(文娱)活动室等教学场地。全套引进的美容器械和现代化办公教学设备,高质量的全面保障各系各专业课程的顺利开展和学生学业的圆满完成。

  丸美学校师生以其精湛的专业技术,长期受聘为美在花城、新丝路等重要选美、模特大赛担纲化妆、造型;雄厚的师资力量、频繁的国际交流、权威的毕业证书、优良的教学设备让丸美学校受到各地学员的交口称赞,被誉为“创新技能专家,职业明星摇蓝”,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特别授予丸美学校“中国美发美容名校”的殊荣。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将使五洲四海的朋友身处同一个世界,感受同一个梦想!愿世界会变的更加美好,愿我们的祖国会变的更加昌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