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联重科党委荣膺“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

  ⊙本报记者 赵碧君

  记者昨日从中联重科获悉,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通报表彰了第三批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此次受表彰的26个“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中,中联重科党委是唯一的湖南省基层党组织。

  此次评选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条件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震救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视灾情如命令、视时间如生命,行动迅速、组织有力,在抢救人民生命财产、安置受灾群众、维护特殊时期社会秩序等方面,工作出色,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信赖和称赞。

  据了解,中联重科党委是湖南省委组织部唯一一家推荐上报的湖南省基层党组织。此次抗震救灾中,中联重科先后派出138名党员、职工奔赴灾区,向灾区捐赠价值2076万元的重型救灾设备29台,回租机械设备10台,捐赠现金800万元,全力以赴支援抗震救灾。在灾情发生的当晚,公司党委即紧急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詹纯新提出,企业不仅要做国家经济命脉的支柱,当国家和人民面临危难时更要勇为敢担重任的脊梁,要求公司全力以赴支持抗震救灾。

  5月15日,公司党委号召党员、职工开展“抗震救灾员工爱心募捐活动”,共产党员主动带头,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当天募集捐款206万元。党员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36万多元。普通职工、共产党员谭雷更是从不多的工资收入中拿出2万元交纳“特殊党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