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国台办:两岸周末包机和赴台游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昨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执行两岸周末包机的大陆6家航空公司已完成实施包机的各项准备工作;7月4日主要来自北京、江苏、福建、广东、上海的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的准备工作也已基本就绪,首发团游客有600多人。


  范丽青说,大陆民航主管部门6月16日公布了大陆航空公司周末包机执行与分配方案。根据方案,周末包机初期阶段仍指定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上航等6家公司为承运人。

  范丽青表示,大陆6家航空公司目前已完成实施包机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公司还加强了与台湾航空公司的业务联系,洽谈相互合作,确保为搭乘周末包机的旅客提供安全、优质服务。

  范丽青在介绍有关台商关心的大陆产业政策调整的情况时说,大陆相关部门在下一步制定政策时会客观评价劳动密集型产品加工贸易的作用,充分考虑其面临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丽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