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跑赢CPI不容易 高通胀下平和理财

  高通胀下理财,观念和心态显得尤为重要。“国内投资者应该树立理财不是发财的观念。”东亚银行副行长林志民在昨天下午东方财富网与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银行理财高峰论坛上谈到。

  工商银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马续田指出,“应该把题目改成在CPI高企或者高通胀的环境下居民怎么理财,不一定强调战胜CPI。


  马续田预计,随着下半年宏观政策逐步落实,通胀率可能降低,但全年的通胀率仍将超过存款利率,“只有高风险的产品可以覆盖通胀率,提供高收益的产品意味着承担更高的风险,商业银行的基本客户是存贷款客户,拿养家的钱放在银行,分析他的承受能力,给他提供高风险的产品,最终要承担信托责任的。”

  马续田透露,去年下半年以来,很多人在资本市场损兵折将,现在对绝大部分人而言,理财都是以保本为第一目标;而另一方面,仍然有人无法接受银行产品也有风险,希望又保本又有高收益。“确实投资者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给投资者这样的理念,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有风险,拿到高收益,可能付出的风险更大。”

  林佳妮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续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