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东阳光铝: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广东东阳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分离交易可转债)方案的议案》之第十五项《本次募集资金用途》,公司拟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资金到位后,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宜都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800万元,下称:宜都化成箔)单方面增资37500万元用于其新建及扩建24条化成箔生产线项目,增资后公司间接持有其88.10%的股份;拟向公司控股子公司乳源东阳光精箔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00万元,下称:乳源精箔)单方面增资20000万元用于其年产2万吨钎焊箔建设项目,增资后公司持有其83.92%的股份;拟向公司控股子公司乳源东阳光电化厂(注册资本9600万元,下称:乳源电化厂)单方面增资21000万元用于其2.75万吨/年(折100%)双氧水工程项目,增资后公司持有其91.15%的股份。

公司向上述三家公司增资的价格(认购每1元新增注册资本所需出资的金额)按照该三家公司经审计的2007年12月31日每1元注册资本对应的净资产值(宜都化成箔、乳源精箔及乳源电化厂净资产审计值分别为340658061.79元、360559697.25元及115139793.49元)确定。

    因上述三家公司的港方股东香港南北兄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的外方股东,故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且尚须获得当地中外合资企业主管部门的批复同意。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