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海越股份:受益浙富水电 即将上市

  来源: 国泰君安 作者: 许斌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日前的最新公告,经审议,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将于近期在A股市场上发行上市。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高科技民营大中型水电设备专业制造商,因此,随着浙富水电设备的即将上市,参股浙富水电设备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的浙江睿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无疑将实现巨额投资增值!由此,作为浙江睿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被评为“2007浙江本土十佳创投机构”的海越股份(600387)也自然将分享到浙富水电设备上市所催生的暴利!

  浙富水电设备的“浙富速度”相当惊人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2007年8月采取发起设立方式创立股份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高科技民营大中型水电设备专业制造商,2006年被认定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浙富水电在短短3年间,把一片荒地建设成为一座现代化的水工机械城,桐庐县工业经济增长中的一个亮点。应该说,“浙富速度”相当惊人,企业具有相当的爆发力。

  公司在区位和人才优势明显的长三角地区杭州市设有高端技术研发中心,在国际花园城市桐庐县建有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集制造、工程和服务于一体的一流的高新技术生产线制造加工基地,具有完善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投入巨资引进了“高、精、尖”顶级数控加工设备1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达8亿元。随着三阶段高新技术生产线的竣工投产,具备了生产规模更大、动力更强、等级更高的水轮发电机组以及其它水电设备部件,产能大幅提升,积累了向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150多台套大中型机组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经验。浙富借中国改革开放的东风,秉承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从小到大,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水电设备行业中的佼佼者。2006年公司开始了国际化经营的探索,在国际市场开拓推广自主品牌,成为中国民族企业国际化进程中的领头羊。

  目前,浙富已形成以灯泡贯流机组、轴流转桨机组、混流机组等多种类型在内的高端技术产品。其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全面承继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公司对众多机组进行了优化,从而使机组运行更安全可靠、稳定性更强。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中型水电设备制造企业。

  浙富水电表示,浙富将再接再厉,充分利用长三角的人才、资源、环境、创新创业氛围,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把浙富水电(富春江)生产基地建设成为一个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工业园,形成以机组整机产业为龙头,带动周边相关配套产业共同发展的新的产业链,将浙富打造成中国水电设备制造高科技领军企业。海越股份借睿银创投分享暴利公开资料显示,浙江睿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持有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600万股(占总股本的5.5871%),是浙富水电设备的第二大股东。

  浙江睿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28日,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主营实业投资,住所为杭州市文二路207号耀江文欣大厦212室,其股东分别为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广电投资有限公司、孔小仙、浙江华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立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姚明志、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述各股东持股比例如下:22%、20%、20%、15%、10%、8%、5%。也就是说,海越股份(600387)是睿银创业的第一大股东。

  2008年6月21日,“2008浙商与创投对接大会”在义乌市锦都酒店举行,会上组委会颁布了“2007年度浙江本土十佳创投机构”名单,海越股份(600387)名列其中。可见,海越股份(600387)在创投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已经是有目共睹的。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浙富水电设备的即将上市,参股浙富水电设备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的浙江睿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无疑将实现巨额投资增值!由此,作为浙江睿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被评为“2007浙江本土十佳创投机构”的海越股份(600387)也自然将分享到浙富水电设备上市所催生的暴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