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退守支持位结算后或挟高 今日结算不宜失22384

  国企指数昨日早市回稳,曾上升至12394,未能克服12500,阻力位前回软,小时图于横行区波动,以12095收,下跌100点。即市波幅偏窄,近4个交易日在低位形成平台,守稳12000心理关口,下一级支持为11700,或在结算后顺势挟高,而10天平均线下跌。
内地银行业下季较乐观内地宏调效力渐见成效,银行业景气指数从高位回落,人行报告显示银行业界潜在风险值得关注。总理温家宝较早前表示,防止经济由偏快转为过热,银行对下季经济形势较乐观。

  内银股反覆巩固

  工商银行(1398)再次进入巩固阶段,上落范围在5.20元至5.60元之间,有机会形成收集区。中信银行(998)持续弱势,形成下降通道,于4.90元水平已见反弹阻力,有下试至4.40元或以下的可能。招商银行(3968)近周大幅波动,但成交量开始逐步缩减,估计短期升幅有限,而支持区在23.50元。交通银行(3328)短期不乐观,调整幅度或下延至8.80元承接区;集团表示由于贷款回报率上升,第二季的净息差较首季为高,信贷成本仍然较低,前景应保持审慎,不过,企业的现金流短期恶化,可能削减银行的坏帐追回。

  今日结算不宜失22384

  恒生指数高开107点,因联储局如预期维持利率于2厘不变,会后声明关注通胀问题,暗示息口已见底,美股反弹。另外,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纾缓市场的压力,油价回落,而且美国国会考虑限制大型基金炒卖期油。大蓝筹股表现较稳定,不过,市场忧虑息口下半年趋升,外围市况更受息口左右,恒指仍未打破上落市局面,继续在22400至22800点之间徘徊,短线乏力突破,下跌179点,缺乏明确方向,若结算日跌破22384,短线可能加速下滑至22000。

  期指曾上升至22870见顶转向,资金流向为焦点所在,下挫224点,高位见沽盘对冲,RSI于34水平拉锯,呈待变格局,走势偏淡。

  和黄回升吼call(2444)

  和黄麦银(2444)认购轮反弹,引伸波幅上升至31%,目前在价外3%,实际杠杆为15倍,短线可博反弹。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