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国电电力:公布控股子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60%的子公司国电电力大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同公司)被国家有关部门确定为开展脱硫特许经营试点(下称:试点)单位,并将该公司二期扩建2×600MW亚临界直接空冷机组工程和三期扩建2×660MW超临界直接空冷机组工程作为试点项目,并确定由公司关联法人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下称:龙源工程)为大同公司试点项目的脱硫专业公司。

    根据脱硫特许经营的方案和要求,特许经营试点单位的脱硫电价(目前为1.5分/kwh)由龙源工程全额享受。脱硫生产所使用的水、电、汽、热等介质产生的费用按照国家规定的定价原则进行结算,大同公司脱硫设施资产由龙源工程收购。经双方协商确定,以截止评估基准日2008年3月31日标的资产的评估值23168.6万元为本次资产转让价格。另外,双方约定,脱硫设施特许经营所需检修、运行人员应优先考虑大同公司本厂人员的原则。

    大同公司三期工程正在建设中,其脱硫工程的投资按脱硫系统合同价加各项分摊其他费用的总额,变更由龙源工程出资,与发电机组主体工程同步投产。各项分摊的其他费用待竣工决算时确定。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