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市场反弹热点零散 后市持续性依旧不足

  东方网6月30日消息:周一市场股指略有反弹,个股则表现出现相对活跃的态势,涨停个股数量多达26只,远远多于跌停的7只个股数量,并且上涨个股的家数多于下跌个股的家数。从活跃个股的情况来看,包括上海小盘题材股、奥运旅游概念股、农业题材股都有表现,但综合来看,它们都具有市值相对较低,累计跌幅较大的特点,意味着此类个股的上涨更多的反应出是超跌反弹的性质。



  因此就持续性来看,此类个股多数几乎没有连续上涨的动力,但从中可以得到一些投机的启示,也就是当市场出现小反弹的时候,仍有一些短线的个股投机机会。其中具有长期关注价值的是包括农业题材类个股具有长期关注的价值,如具有龙头特征的隆平高科(000998)、登海种业(002041)、敦煌种业(600354)等品种,在前期有强烈的反弹表现,其它农业个股在超跌之后往往也有反弹的动作。此外就是重组类个股,最为典型的就是上海本地个股,包括鼎立股份(600614)、大众交通(600611)、新黄浦(600638)、天宸股份(600620)、申达股份(600626)等先后不时的有表现,只是此类个股的机会难以有确实的把握机会。此外在奥运之前相关题材个股也有机会,但此类个股的机会随着奥运的临近是越来越少的,属于最后的亮点。

  但无论哪类亮点都属于短期的投机机会,都是在整体股价下探过程中的短暂反弹的机会,其长期的持续性并不强,因此也仅仅只能是短线的暂时参与。因此在技术上出现超跌反弹之后,可以参与之后必须在短期内迅速出局,其可以操作的利润空间来看并不大,一般可以操作的空间最多20%。所以,从短线来看,如果周二市场有反弹出现,则应是逢高择机出局的机会。

  从以上的情况来看,当前市场还是处于弱势格局当中,还没有企稳的迹象,因此还没有到战略介入的时候。所以,就后市市场的表现预期来看,仍需要谨慎的心态对待,不宜大规模的参与市场,对于急跌的个股只应短线的抢反弹参与,重点仍以未来业绩有良好预期的品种为主。 (来源:国盛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