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华侨银行内地扩张愿增持宁波银行

  继华侨银行(中国)上海分行、成都分行先后获批经营人民币业务后,该行在内地的扩张版图逐渐清晰。华侨银行(中国)董事长梁炜宁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如果有机会,华侨银行非常愿意增持宁波银行,并且正在寻找与保险商、券商的合作机会。

  2007年8月,华侨银行成立内地注册法人银行,上海分行和成都分行分别于今年4月和6月获得人民币业务牌照,以个人业务和企业银行业务作为重点,提供包括资金管理、贸易融资和资金市场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华侨银行(中国)普通理财门槛为10万元人民币,贵宾理财门槛为5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华侨银行2006年1月入股宁波银行,目前持有其10%的股份。梁炜宁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华侨银行非常愿意增持宁波银行。”目前,双方主要在个人银行,包括产品、系统开发和人员培训方面合作,并在商谈联合发行人民币卡等事宜。此外,华侨银行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包括与内地券商、保险商的合作机会。

  在2007年营运收入取得72%的增长后,华侨银行在内地的扩展计划也逐渐清晰。梁炜宁介绍,开设分支行和人员增加是未来的发展重点。据介绍,北京分行将于今年10月成立,同时正在申请成立青岛分行,在成都、上海增设网点。在人员扩张方面,梁炜宁透露,该行计划到2010年,将员工人数由现在的350名增加到1000名以上。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