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中国社科院发报告 预计全年CPI上涨7%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发表报告称,我国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我国经济最突出的问题是通货膨胀压力较大。

  受6月份调升成品油和电力价格影响,下半年居民消费价格面临较大的上升压力,预料全年通胀率会上升至7%。

(07年全年CPI涨幅是4.8%)

  报告指,全球性通胀输入压力持续,工业品出厂价格上升,令通胀压力增加,以及流通性过剩等因素,将持续增加中国下半年的通胀压力。

  报告建议,政府下半年应继续稳定物价,调整结构,及促进平衡,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避免物价由结构性上涨,变为明显通胀,实行稳健的财政政策及从紧的货币政策。

  报告又建议,政府应加强粮食和肉类等必需品的生产,努力确保成品油及电力等的供应,并进一步加强金融监管,密切留意楼价下跌带来的信贷风险。(全景网/周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