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意见领袖

摩根大通:加息和单向征印花税可能同出台

  摩根大通证券(亚太)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市场主席李晶表示,内地通胀超过百分之七,并存在实质负利率的情况,流动资金仍然过剩,内地是有可能调高息率。她补充说,如加息太快,对房地产行业带来不利影响,并对按揭购房者造成较大的负担。



  她相信,内地不会推出大规模的救市措施,短期有可能会有个别的措施出台,包括控制新股发行或将印花税征收由双向改成单向。而内地学者武建东指,未来两月内地通胀和工业生产出厂价(PPI)如果控制得住,就不会加息。

  李晶表示,虽然下半年股市表现会优于上半年,但仍要视乎原材料特别是油价的走向,否则将影响通胀及股市,而中国经济虽然会有少量放缓,不过,企业盈利在目前成本上升及出口需求减弱的情况下能否与经济表现同步成疑问,故她认为投资者入市需要小心选择行业及企业。(综合)

  (特别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来源:《重庆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