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顺鑫农业中报预增100%-150%


   顺鑫农业

  
   中报预增100%-150%

  
   本报讯 7月1日,顺鑫农业发表2008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称,今年上半年,顺鑫农业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之间。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去年上半年净利润为5882万余元,如果顺鑫农业上半年利润能够实现预期的增长,那么,其上半年净利润将逾亿元大关。


  
   公告表示,顺鑫农业上半年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来源于投资收益和旗下业务利润增长。首先,公司通过出售持有空港股份的全部股权1671984股,获得投资收益2825万元,使公司半年度净利润增长50%左右。另外,今年上半年,公司种猪、白酒等业务利润亦出现大幅增长,同样使半年度净利润增长50%左右。

  
   据了解,顺鑫农业生产的生鲜肉品在北京市场上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市场占有率高达40%。再加上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猪肉的需求也在上升。来自农业部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23日,全国286家农产品批发市场的猪肉综合平均价格为每千克15.96元,同比上涨了69.5%。(张 辉)

  
  
  (来源:证券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