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齐鲁证券:证监会完善并购重组有利资本市场

   本网讯

  齐鲁证券:证监会八方面完善并购重组有利于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齐鲁证券7月3日发布投资报告,针对证监会2日发布《上市部从八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并购重组审核业务制度》工作动态,认为证监会八方面完善并购重组将有利于我国资本市场的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7月2日发布《上市部从八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并购重组审核业务制度》工作动态,详细介绍了推进该部在《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后,对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事项的监管。

  对此,齐鲁证券认为,早在今年4月16日,证监会就已经颁布了《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针对并购重组在各方面做出了规定,通过加强重组信息管理制度等各方面工作,证监会在严控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方面建立了严密的机制,在资本市场日益发展的过程中,企业间的并购重组将会成为其整合、壮大的重要途径,在此基础上,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监管力量,证监会此次在并购重组监管方面的进一步完善和成熟,势必将有利于我国资本市场的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