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位证券分析师看奥运机会

  兴业证券分析师李民昌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形势仍然不好,但管理层稳定股市的决心和信心应该会在奥运会前带来反弹,反弹空间不会太大,股民不要抱太高期望。

  平安证券研究员郭艳红

  奥运前股市应当以稳定为主,这层意思,管理层已不止一次表达。

  中信金通首席分析师钱向劲

  机会是有,但不是很大。地球人都知道,当中小投资者都看好时,就是机构减持的时机。

  华泰证券研究员陈慧琴

  投资者不能过分追涨奥运板块,主流基金对该板块没有兴趣,选股仍然要从奥运概念股的基本面出发。

  东方证券策略分析师邓宏光

  奥运的来临不会必然导致某些公司股票的走强,只不过是奥运会给一些消费类的企业提供了在全球进行宣传的机会。

  申银万国研究所所长桂浩明

  奥运题材根本不存在。和奥运有关的基础建设都已完成,而旅游在奥运来临时是受限制的。

  广州万隆分析师凌学文

  随着奥运举办期日益临近,投资者对奥运题材尤其是相关的龙头品种可做策略性的投资布局。

  中信建投分析师刘海涛

  奥运概念股经过近期的大幅炒作,不少主要品种短期涨幅过大,股价到了前期密集套牢区。股价遇阻回落可能性很大,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谨防被套。

  天相投顾分析师吴锋

  奥运会的影响市场已提前作出过反映,但是现在奥运会临近,是向全球展示的最好时机,股市的稳定,也是社会经济稳定的重要议题。从这个层面上看,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股市应该也会给奥运一个红脸相迎。

  长城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勇

  虽然短期仍然看不到明显的领涨板块,也难以判断将出台哪些利好政策,但是,在奥运会到来前,A股出现一波反弹行情仍然可以期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